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兰州财经大学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23-01-03 09:49 来源:新甘肃 编辑:沈文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 吴涵)日前,兰州财经大学举行建校70周年座谈会、迎新年校友书画邀请展等系列活动,庆祝建校70周年。

  座谈会上,播放了建校70周年校庆主题宣传片《寻路》,与会人员回顾建校70年学校走过的风雨历程以及取得的光辉成就,畅叙情谊,共话发展。书画邀请展汇集了22位校友为献礼母校建校70周年专门创作的100余幅书画作品。

  活动现场。

  兰州财经大学主要负责人介绍,兰州财经大学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需求为导向,紧密围绕国家西部大开发形成的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发挥学校人才、文化资源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兰州财经大学将带着新的历史使命再踏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努力建设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财经大学,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