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考生必备

甘肃省去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束

23-01-09 10:07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全省去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顺利结束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2022年全省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1月7日至8日进行。我省开考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中职等5个学段共56个学科类,总计报考9406人次。

  为保障考生顺利应考,省教育考试院在考前对考务规范组织、安全保密、面试程序、疫情防控、考生服务等方面提出要求,组织各考区和考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各考区按照要求完善内部管理制约机制和全方位监管体系,落实一岗多控、人技联防等监督措施,确保考试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