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甘肃张掖:幼儿园里欢乐多

23-01-13 15:14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沈文刚

  1月5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第九幼儿园师生一起玩荡船,开心迎接建园后的第一个新年。2022年9月,甘州区第九幼儿园项目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切实解决了城北片区适龄儿童入园难和就近入园难的问题。走进幼儿园,仿佛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除了配套教室、寝室外,室外还配置了大型玩具和游乐设施,并开发了开放式幼儿沙水游戏区、种植区等,供孩子们游戏活动。(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 郑芃生 通讯员 马绮徽 摄)

  母子合作制作迎新年作品展示

  悉心指导循循善诱

  小朋友在老师保护下玩荡船

  放学后,一位母亲陪孩子在园内玩耍。孩子开心,家长安心

  母女动手制作迎新年作品

  精心合作,作品出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