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海外留学

【2023打卡中国】延续雷锋精神 布隆迪留学生丽卡:立志做有社会责任感的医生!

23-02-21 09: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任磊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杨薇):随着中央网信办主办的“团结奋进新征程 奋楫扬帆再出发”2023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发布启动仪式举行,2023年“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也拉开大幕。

  2月17日,中国医科大学的12位留学生来到辽宁抚顺,走进了雷锋纪念馆。在这里,他们聆听雷锋事迹,感受雷锋精神。

  来自布隆迪的丽卡表示,这次参访雷锋纪念馆让她了解了雷锋精神,给了她很大的启发。丽卡说她要学习雷锋的忠诚、无私、努力、善良、勇敢。作为医学生,雷锋精神教会了她未来应该成为一名乐于帮助病人、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不断学习并分享知识、有社会责任感的医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