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高校

兰州交大柔性引进两名高层次人才

23-03-06 09:20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兰州交大柔性引进两名高层次人才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3月5日获悉,兰州交通大学举行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立兴,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志纯分别与该校交通运输学院签订聘用合同。

  兰州交通大学作为西北地区唯一一所铁路特色院校,在铁路行业和西北地区具有自身优势。该校负责人表示,人才是学校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第一资源,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是学校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科研能力,持续强化学校内涵建设的有力举措,学校将从人才服务、平台建设、政策支持等方面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有力保障,强化交流互鉴,促进合作共赢。

  杨立兴、李志纯表示,今后将会更加投入时间和精力,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