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今日聚焦

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召开大会

23-03-13 08:59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召开大会

  我省共有民办学校2757所

  3月12日,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兰州召开,来自全省民办教育系统的200多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民办教育改革与发展。

  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全省共有各级各类民办学校(不含民办教育培训机构)2757所,占全省18.17%;在校生56.9万人,占全省10.51%;教职工5.65万人,占全省12.55%。

  今后我省将民办教育纳入教育发展总体规划,健全政府补贴、购买服务、基金奖励、捐资激励等制度,引导社会力量举办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提供多样化教育服务。同时,开展民办教育政策法规培训、民办学校负责人培训等活动,逐步提高民办学校举办者、校长、负责人的依法依规办学意识,拓展办学思路,提高办学质量。

  之后,在甘肃省民办教育改革发展论坛上,与会人员围绕“强师提质赋能教育高质量育人”这一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共同为我省民办教育改革发展献计献策。(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