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考生必备

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将于5月7日开考

23-03-20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将于5月7日开考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3月18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简称“普通专升本”)统一考试将于5月7日举行。

  据悉,本次普通专升本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0日8:00至24日18:00;资格审核时间为3月20日8:00至26日18:00。网上报名开始后,考生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点击“普通专升本”栏,进入网上报名页面,根据提示进行注册报名、上传照片、网上缴费等流程。考生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完善基本信息时须选定考区。考生可选择在毕业学校所在地、户籍地或省内实习地参加考试,一经选定考区,不得更改。

  省内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含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由毕业院校负责审核;在甘肃省应征入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省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除外)资格由省教育考试院负责审核。(记者 孙亚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