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兰大学子获一金三铜

23-03-22 16: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兰大学子获一金三铜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杨思仪 孙菲)3月21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该校“陇原氢工──‘新产氢’行业领跑者”项目获得金奖,成为甘肃省在本届大赛中唯一的金奖项目团队。

  本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于3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举行。比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北京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北京理工大学承办。大赛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设置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赛道。共吸引了全国3011所学校33万个项目报名参加,参赛学生142.4万,共评选产生金奖项目154个、银奖项目309个、铜奖项目1079个。

  本次大赛,兰州大学共推荐四个项目参与全国决赛,涉及赛道包括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取得了一金三铜的好成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