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西北民大举办校园招聘会

23-03-29 16: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西北民大举办校园招聘会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办,西北民族大学联合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的“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甘肃站—西北民族大学校园招聘会”于3月26日下午在西北民大榆中校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15个省市区的124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超9000个就业岗位。据统计,活动当天,5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近2000份,初步达成意向约400人,现场签约94人。活动期间,西北民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辉走进直播间,向社会各界同仁介绍了民大相关情况,并在线推介学校2023届毕业生,部分企业代表也相继走进直播间开展带岗活动,直播带岗观看人数达2.1万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