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23-05-31 1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张玉芳 实习生 冯秀芳)30日上午,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举办以“拥抱快乐 阳光成长”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老师和孩子们同台表演,展示才艺,在笑声中迎接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节日。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军代表省商务厅向幼儿园举办“六一”庆祝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师生送上“六一”的祝福,并为全园师幼带来了慰问金。他希望省商务厅幼儿园持之以恒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教学能力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安全保障建设,共同把幼儿园打造成幼儿快乐成长的“一流幼儿园”。

  文艺汇演在大型舞蹈《绽放童年》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穿着精心准备的服装,随着音乐的响起,描绘着童年时光的欢乐与童真。

  舞蹈《美丽中国》《盛世欢腾》《奔向未来》等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小朋友们用欢腾喜庆的舞蹈,演绎着新时代少年儿童的别样风采。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时时赢得阵阵掌声,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

  本次文艺展演既放松了心情,又张扬了个性,展示了省商务厅幼儿园校园文化特色,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受到了一次很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

  “孩子们的快乐、健康、幸福、茁壮成长,是我们最大的满足和骄傲,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省商务厅幼儿园园长刘馨蔓表示,在商务厅党组的支持与关怀下,幼儿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高质量发展。今后将进一步强化职责使命意识,努力加强全面建设,不断推动各项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商务厅幼儿园这张名片打造得更加响亮。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二级高级监察官张卫东,省贸促会副会长吴丽霞,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何学文和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出席活动,和孩子一起欢度“六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