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教育

兰州市城关区畅家巷小学举办庆“六一”活动

23-05-31 1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实习记者 王树铭)30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畅家巷小学举办以“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2023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活动,通过四大板块的特色活动,让学生张扬个性,展示自我。

  活动中,随着中国经典咏唱《声律启蒙》旋律的响起,文化艺术节表演缓缓拉开帷幕,学生们神采奕奕,身着五彩缤纷的演出服,在舞台上勇敢展示自我。朗诵《少年中国说》、汉文化表演《璀璨汉乐 国韵华裳》、舞蹈《稻香》等节目丰富多彩,全体师生和家长们挥动着手中的充气棒为演出的班级加油。

  家长们纷纷表示,艺术节的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缓解心情的空间,也让他们能够有机会展示自我,施展才华,得到不一样的锻炼。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在“双减”背景下切实拓展学生素质教育的空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进一步强化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具有艺术特长的学生创设展示、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展现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风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