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今日聚焦

齐聚云端!甘新两地三校师生线上联谊

2024-03-15 08:58 来源:兰州晚报

  3月12日下午,兰州大学附属学校、新疆医科大学子女学校和平凉市峡门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以“春节里的寒假”为主题开展联谊主题队会。三校师生齐聚云端,进行文化交流互动,充分展示三校教育成果,提升少先队活动课教学质量。

  会上,三校的少先队员们分享了各自的寒假旅程:兰大附校的汪庭萱介绍了她的国家博物馆奇妙之旅;新疆医科大子校的莫可馨同学分享了她的千年古都——西安和武汉的文化之行;平凉市峡门小学的宋嘉欣同学向大家推荐了自己家乡的5A级旅游景区——崆峒山。

  寒假期间,最让人难忘的莫过于春节了。少先队员们不仅分享了各自玩雪滑雪的经历,兰大附校的李知微同学更是向大家介绍了甘肃特色年俗——社火,该校少先队员代表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狮表演。王铂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寒假实践作业——醒狮头饰,还带领三校队员现场制作中国龙,整个队会沉浸在欢乐中。

  最后,兰大附校的“兰精灵”为远方的朋友准备了兰大文创明信片,并将新学期的祝福赠予老师和同学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