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敦煌研究院赵声良等主编《写给青少年的敦煌故事》入选全国优秀科普作品

2024-03-17 16:21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敦煌研究院赵声良等主编《写给青少年的敦煌故事》入选全国优秀科普作品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科学技术部公布2023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名单,由甘肃省科技厅推荐,敦煌研究院赵声良等主编的《写给青少年的敦煌故事》成功入选2023年度全国优秀科普作品。

  全国优秀科普作品推荐活动由科学技术部组织开展,2023年度各地方各部门共推荐475部(套)作品,经形式审查、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最终评选出2023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100部(套)。《写给青少年的敦煌故事》丛书共12册,涵盖石窟营建、敦煌艺术、敦煌乐舞、壁画故事、敦煌之最、经典洞窟、国宝流散等内容,是关于敦煌文化的通俗性、普及性图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