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教育

河西五地市高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河西学院举行

2024-03-21 11:31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侯洪建)“210家用人单位参加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1.2万多个。”3月19日,河西五地市高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暨河西学院“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在河西学院举行。

  这次双选会由河西五地市7所高校共同举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直播带岗招聘”等方式举行,旨在促进学校之间的合作和资源共享,集聚岗位资源、拓宽就业空间,为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双选会邀请来自甘肃、新疆、北京、陕西等地210家用人单位参加,吸引了校内外2万余人次参与,毕业生共投递简历1.12万份。

  现场,河西学院二级学院书记、院长、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主动对接用人单位,了解行业市场需求,精准推荐毕业生,并邀请用人单位召开专场宣讲,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就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