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教育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20-07-21 15:59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献花。记者 夏苗

  “三载励志苦读,一朝鲲鹏展翅”,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纪念美好的初中生活,感谢师恩,让学生以高昂的斗志迎接中考。7月11日,兰州市第五十四中学举办了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兰州第五十四中总校长张俊向毕业生送上祝福:愿各位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眼里有光,目光所及皆是风景;行囊有梦,踏足之处皆为坦途。相信浸润着五十四中文化的你们一定会创造辉煌!随后,同学们带来自己编排的节目,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当初三毕业生向学校老师献上鲜花时,老师和孩子们都激动地流下了眼泪,难舍的师生情温馨感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联播|防汛保畅通 甘肃省多地公路局未雨绸缪护公路(组图) 联播|防汛保畅通 甘肃省多地公路局未雨绸缪护公路(组图)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金昌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金昌市(图)
  • 全国禁毒甘肃宣讲团走进静宁路小学 全国禁毒甘肃宣讲团走进静宁路小学
  •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 甘肃省消协发布消费提示:美容卡预付式消费有风险 甘肃省消协发布消费提示:美容卡预付式消费有风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州:“茄王”畅销鼓起农民“钱袋子”
2   高台工业经济化危为机稳步发展
3   安定内官营镇蔬菜产业促农增收
4   玉门消除视觉贫困 改善人居环境
5   庆城多举措推进农民工就业
6   金塔葡萄“甜了”移民群众生活
7   临泽:特色产品齐亮相 “三大篮子”香
8   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因人施策+金融活
9   甘肃建投与中国核建中核四〇四分别签署
10   金昌供电公司逆势发力提质增效
11   三大物流平台入驻中川铁路口岸
12   兰州新区治理重点领域失信问题
13   上半年甘肃省省属企业引进本科以上人才
14   西峰农民搭上特色瓜菜致富快车
15   联播|防汛保畅通 甘肃省多地公路局未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