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教育

“欣大杯”2020甘肃省中小学生 作文绘画vlog大赛进入初评网络投票30日开启

20-10-26 09:07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扫码下载 掌上兰州

  由甘肃省文明办、甘肃省少工委、甘肃新媒体集团主办,甘肃省作家协会、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协办,掌上兰州·兰州晨报承办的“欣大杯”——“幸福小康·逐梦成长”2020全省中小学生作文绘画vlog大赛网络评选投票将于10月30日正式开始,为期7天时间,于11月5日结束。

  本次大赛系甘肃唯一运行20年的青少年写作成长平台——《少年派》(原作文周刊)之年度重磅策划。大赛在“幸福小康·逐梦成长”大主题的统领下,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青少年成长,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少年以征文、绘画以及vlog(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写小康,画小康,拍小康;话成长,谈梦想,表真情,以此表达对祖国富强、家乡变化、个人成长的真切感受,抒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感,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立志向、有梦想、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大赛自9月24日启动,经过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省内各地中小学生的参赛作品2200件。

  网络投票环节开启后,参与投票者需登录掌上兰州APP,在大赛网络投票页面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在投票页面展示的300件作品是从征集的2200件作品中初选产生的。经初评评选的300件作品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网络投票评分占30%。终评评委会将邀请省作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兰州市中小学校资深语文老师、名工作室老师、资深媒体人等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对经过网络投票的300件作品进行评选。网络投票过程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夏苗

  本次大赛评奖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每组分为:作文、绘画、vlog),设置一等奖6名(小学组、中学组各3名),二等奖12名(小学组、中学组各6名),三等奖18名(小学组、中学组各9名),优秀奖30名,网络人气奖30名,优秀组织奖6名,优秀指导老师奖6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