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教育

省教育厅评估组对肃南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工作开展省级督导评估

20-11-06 10:13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教育动态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11月2日—3日,省教育厅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对肃南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评估。

  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质询、分组座谈访谈、查阅档案资料、现场进行社会满意度调查等方式,深入有关部门、4个乡镇和4所幼儿园,全面了解和掌握了肃南县政府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依法治教、强化政策保障、提升综合办园水平等方面的情况,对肃南学前教育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评估组认为,近年来,肃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将学前教育改革发展放在全县教育事业协调健康发展“一盘棋”中统筹谋划,整体推进,保障程度高、支持力度大,全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呈现出较高的发展水平。同时,评估组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地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根据《甘肃省实现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2020--2030)规划时间表》安排,肃南县为全省第一个接受省级督导评估的县(区)。自治县将以本次督导评估为契机,紧紧围绕反馈意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不动摇,认真履行教育工作职责,全面提升学前教育质量,着力破解难题、提升品质、塑造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关注我省养老现状特别报道】老有所为的“银发族” 【关注我省养老现状特别报道】老有所为的“银发族”
  • 老有所学 老年生活充满阳光 老有所学 老年生活充满阳光
  • 多样化养老方式让“夕阳”更美丽 多样化养老方式让“夕阳”更美丽
  • 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凉 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凉
  • 【“醉”美深秋 】深秋,请到兰州这片红叶林里走走 【“醉”美深秋 】深秋,请到兰州这片红叶林里走走
  •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速构建“数字金城”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速构建“数字金城”
  • 【飞阅甘肃】丝路古堡石包城: 祁连望雪峰 佳话传千古 【飞阅甘肃】丝路古堡石包城: 祁连望雪峰 佳话传千古
  • 涉及30多个事项 环卫执法工作好“琐碎” 涉及30多个事项 环卫执法工作好“琐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和之歌(歌词)
2   搬迁铺就“脱贫路” 勤劳浇灌“致富花
3   沃野织锦绣 产业竞芳菲
4   昂首阔步奔小康 ——靖远县决战决胜脱
5   【关注我省养老现状特别报道】老有所为
6   老有所学 老年生活充满阳光
7   多样化养老方式让“夕阳”更美丽
8   “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保是与时俱
9   【记者随笔】延伸产业链 药材变“药财
10   兰州美食专题片《经典留香》今晚亮相央
11   【图说】国家点名,没你不行
12   七里河交警开辟左转弯车道 中天健广场
13   9月兰州市抽检检验产品593批次 7批次
14   【兰山论语】引领节约餐饮新时尚
15   兰州92号汽油 降至每升5.4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