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党建领航 人才兴校——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建现场观摩会

20-11-20 10:34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教育动态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11月18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第三场党建现场观摩会,会议以“党建领航,人才兴校”为主题在学院桃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会议指出,近年来,学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以服务精致兰州为己任,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为目标,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学院的“铸魂工程”,紧紧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这一工作重心, 抓住“党建领航、人才兴校”这一关键,打造了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使之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不懈奋斗中,学院办学价值、社会服务、贡献兰州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成效不断显现。

  会议强调,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主动“应变”。从人才队伍建设进行突破、实现师资队伍水平与能力整体提升,主动适应双高建设新要求、新变化,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学术道德,爱惜职业,热爱教育、师德高尚、技艺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国家工匠之师”;要健全机制、创造条件、主动“求变”。通过健全完善现有的机制、创造条件,主动适应新时代对高职院校发展的变量要求,切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要系统推进、周全实施、主动“质变”。站在服务学院发展的大局,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对标职教20条、提质培优、双高计划,进一步地规划好人才强校的各项措施,把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凝聚智慧和力量,守正创新,开创发展的新局面,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推动兰职的高质量发展。

  生物工程系党总支部从提升教科研协同发展、提升专业群内涵建设、提升校企合作深度、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五个方面进行了集中展示,与会人员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形式,了解了生物工程系党总支部在党建工作取得成绩。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部、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部、后勤部门党总支部、生物工程系党总支部负责同志,分别以《党建引领、夯实教书育人战斗堡垒》《突出党建引领、推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心温暖、盘思路、强服务、做贡献——党建引领、锻造满意后勤》《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题,立足工作岗位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就党建引领人才建设发展中的一些具体做法,创新亮点工作,以及身边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做了交流。

  观摩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考试中心,非遗学院,费斯托木工实训中心,汽车工程实训中心,机械工程实训中心,物流实训中心等教育教学实践场所。(苏俊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公仆” 真帮实干拔“穷根”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公仆” 真帮实干拔“穷根”
  •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 异地办 便捷办 网上办 甘肃省公安交管12项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实施 异地办 便捷办 网上办 甘肃省公安交管12项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实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出席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出席
  • 12项交管新措施今日起正式实行 12项交管新措施今日起正式实行
  • 智能机器人小豹亮相当地铁拥有人工智能,智慧出行离我们还远吗? 智能机器人小豹亮相当地铁拥有人工智能,智慧出行离我们还远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
2   麦积山入选中国侨联第八批华侨国际文化
3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
4   遇见刘同,就在11月21日西北书城《一个
5   周末甘肃省降雪降温 市民外出注意保暖
6   全国“万企帮万村”扶贫行动表彰兰州市
7   中科院兰州化物所将举办“博士招聘云端
8   【抓“六稳” 促“六保”】武威前三季
9   宁县:志愿“宣传员” 带来新风尚
10   【抓“六稳” 促“六保”】定西出台政
11   兰州交警零点行动继续作战
12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自动发药机”上岗 1
13   兰州榆中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推进冷链
14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15   庆阳华池:合力奋战共赴小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