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高校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1-03-10 09:32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编辑:沈文刚

  3月9日,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李应东,校长李金田,党委副书记王志年,副校长郑贵森、王新华、史正刚、汪永锋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金田主持。

  李应东在会上作动员部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历史担当,昭示着共产党人以什么样的理想信念、政治品格、精神状态走向未来,为开展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李应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李应东要求,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重点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深入研读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学习资料,做到学史明理,提升对马克思主义的真理认同;学史增信,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学史崇德,升华党员干部的精神境界;学史力行,激发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

  李应东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毫不放松抓好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

  李应东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统筹推进,强化督导推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百年波澜壮阔史诗,接续谱写新的时代华章,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有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李金田就党史学习教育在会上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三是要科学统筹谋划,确保取得实效。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自觉,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搞好、搞活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推进、与教师职业素养提升、与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有机结合,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并以此为前进动力,勇于开拓、奋力进取,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学校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动员部署大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消协发布十大典型案例 兰州市消协发布十大典型案例
  • 兰州新区将启用纬五十四路移动雷达测速 兰州新区将启用纬五十四路移动雷达测速
  • 兰州市高考“一诊”11日开考 兰州市高考“一诊”11日开考
  • 甘肃省高考英语听力测试大纲出炉 甘肃省高考英语听力测试大纲出炉
  • 兰州:“第一朵花”开了! 兰州:“第一朵花”开了!
  • 兰州西固区不断完善小区公共服务设施和公共活动空间 兰州西固区不断完善小区公共服务设施和公共活动空间
  • 甘肃旅游丨河口古镇 步入清明上河图 甘肃旅游丨河口古镇 步入清明上河图
  • 景泰黄河石林冲刺国家5A级景区 景泰黄河石林冲刺国家5A级景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消协发布十大典型案例
2   瑰丽染缬 匠心传承
3   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 兰州市城关区总
4   今日兰州市或有小雨
5   兰州新区将启用纬五十四路移动雷达测速
6   兰州市高考“一诊”11日开考
7   兰铁局2021年春运收官 共计发送旅客507
8   甘肃省高考英语听力测试大纲出炉
9   兰州市消协通报2020年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10   兰州:“第一朵花”开了!
11   西固区打造精致新形象
12   兰州西固区不断完善小区公共服务设施和
13   甘肃旅游丨河口古镇 步入清明上河图
14   景泰黄河石林冲刺国家5A级景区
15   甘肃旅游丨金崖镇:榆中古镇“双子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