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今日聚焦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名单公布 甘肃多所学校上榜

23-02-09 15: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名单公布

  我省多所学校上榜!

  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及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省多所学校上榜。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天津、甘肃、黑龙江等27个赛区举行,来自全国32个地区5591支队伍的12427名选手和9624名指导老师参加了中、高职组102个项目的比赛。

  同时,为配合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在天津、江西赛区成功举办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赛暨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来自亚洲、非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等五大洲107个国家和地区的293所院校、988名选手和489名指导教师参加了竞赛类和展演类比赛。(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