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高校

兰州大学3人入选国家档案局人才库

23-03-06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任磊

  近日公布国家级档案专家、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入选名单,兰州大学3名同志入选。其中,历史文化学院张景平研究员入选国家级档案专家储备专家名单,档案馆副馆长陈艳入选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名单,档案馆薛玉洁入选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名单。据悉,本次入选为该校首次入选国家档案局人才库。

  兰大表示,3名同志的入选将进一步激发全校档案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及钻研精神,推动档案工作的法治化、专业化和科学化。(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