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教育

开展“流动博物馆”进校园活动

23-03-17 14:20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开展“流动博物馆”进校园活动

  为深入贯彻“三抓三促”行动会议精神,丰富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让学生进一步了解酒泉历史文化,3月15日,酒泉第五中学开展了以“探寻历史记忆·感悟人文底蕴”为主题的“流动博物馆”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全校800余名师生参加,通过图文并茂的流动文物展板和精美的文物图册,向师生展示了诸多与酒泉息息相关的历史文化遗产资源,让学生在领略家乡悠久、灿烂文化的同时,激发他们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在感受家乡变化中增强新时代青少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酒泉融媒记者 李晓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