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今日聚焦

甘肃省将用三年时间建设教育专网

23-03-31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田洋

  原标题:我省将用三年时间建设教育专网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记者3月30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今年,教育部同意甘肃创建数字化战略行动助推教育现代化示范区。此外,今年起,我省将历时三年建设教育专网。

  据悉,我省将按照“联结为先、内容为本、合作为要”的“3C”发展理念,坚持“应用为王、服务至上、简洁高效、安全运行”的总体要求,着力创建数字化战略行动助推教育现代化示范区,加快建设以数字化为支撑的甘肃高质量教育新体系。各地各校将制定落实“互联网+教育”具体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积极参与创建。

  从今年开始利用三年时间,我省将按照“统一规划、分级建设”的原则,建成由省级骨干网、市州县区城域网和校园网构成的甘肃省教育专网,实现万兆到县、千兆到校、百兆到班。省教育厅将全面督导考核各市州、高校教育专网的建设进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