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西固区400余名教师“备战”中考

2024-04-15 08:58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西固区400余名教师“备战”中考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14日,西固区教育局召开了“中考改革背景下精准复习指导策略”培训会,西固区18所中学九个学科相关教师共计400余人参会。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扩大中考前沿信息的覆盖面,增强各校中考备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西固区教育局邀请九位学科专家对区内教师进行培训。学科专家以丰富的知识和全新的视角,通过对国家政策文件整体的把握与分析,带领大家领会学科的性质和课程理念。

  在研讨交流环节,专家就中考复习容量增大的背景下如何重构单元教学,如何让知识框架于学生入脑入心,如何引导学生在变化了的情境中提升知识的调用能力来解决问题等方面提出有效建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