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玻璃窗秒变国风条屏 兰州交大学生钱泉龙 挥毫写下《满江红》

23-01-30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玻璃窗秒变国风条屏 兰州交大学生钱泉龙 挥毫写下《满江红》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冯宝强)行云流水的字体,将一扇普通的玻璃窗户变成了国风条屏,光滑的玻璃与浓淡相宜的墨色,展现出通透灵动的美感。近日,甘肃一名大学生看了电影《满江红》部分片段后,用毛笔将《满江红》写在了自家窗户的玻璃上,引发众多网友“围观”。

  1月29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当事人——兰州交通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大四学生钱泉龙。

  22岁的钱泉龙是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人,从小受爷爷影响,酷爱书法,闲暇时都会练习毛笔字。“我虽然没有看《满江红》这部电影,但看了网上的很多片段,我的心情非常激昂,用1小时将这首词写了下来。”钱泉龙告诉记者,农村的条件有限,为了方便,他闲暇时都会在家里的窗户上练字。

  很多网友看到视频后点赞不已,纷纷表示,这才是大学生该有的样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