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教育

甘肃省公布春季中小学教材零售价

23-03-17 14: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公布春季中小学教材零售价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省发展改革委近日公布了甘肃省2023年春季中小学教材教辅零售价格,公布价格与教材教辅上标示的零售价格一致。如有价格违法行为,可通过12315价格监管平台举报。

  此次公布的中小学教材教辅有518种,涵盖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道德与法治、音乐、美术等学科,教材教辅零售价格从1.5元/本至29.19元/本不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