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西北师大学子牛卓玛英吉勇夺亚洲竞走锦标赛冠军

23-03-21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西北师大学子 牛卓玛英吉勇夺 亚洲竞走锦标赛冠军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记者3月20日从西北师大获悉,3月19日在日本东京小松举行的2023年亚洲竞走锦标赛暨公开邀请赛上,代表中国参赛的该校体育学院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牛卓玛英吉,以1小时30分09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公开组20公里竞走冠军,并获得总成绩第二名。

  牛卓玛英吉在2020年全国竞走锦标赛女子青年组10公里竞走比赛中摘得金牌,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田径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赛中代表青海队获得银牌,2022年全国竞走冠军赛中获得女子20公里冠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