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永登县:寒假“红领巾爱心托管班”开班

2024-01-18 09:19 来源:兰州日报

  永登县:寒假“红领巾爱心托管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16日,共青团永登县委、永登县少工委联合城关镇新城区社区、城关镇西街社区开展寒假“红领巾爱心托管班”活动。

  本次“红领巾爱心托管班”活动共吸引85名小朋友参与。活动坚持“公益+志愿”的原则,通过组织10余名永登县优秀返乡青年大学生担任课堂“小老师”角色,根据孩子们的身心特点、兴趣爱好设计安全看护、课业辅导、兴趣课堂等活动内容,形成“团组织+返乡青年大学生+社区+家庭”多方联动的形式,为孩子们带来温馨的陪伴服务,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趣有意义的寒假。

  据悉,共青团永登县委、永登县少工委将在接下来持续推进“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整合资源优势,不断创新活动思路和形式,为永登县困境少年儿童搭建起更好的关心关爱服务平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瑞 通讯员 杨芳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