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崇信:弘扬好人精神 传递榜样力量——“甘肃好人”李浩学走进二中校园传递教育之光

2024-03-21 11:26 来源:崇信县融媒体中心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引领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青少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学习模范,弘扬美德,争做文明中学生,助力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18日,崇信二中邀请“平凉好人”“甘肃好人”“中国好人”候选人李浩学老师走进崇信二中,为师生们做先进事迹报告。

  李浩学老师从教40年来,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根本任务,积极支持并热心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社会公益事业,关注社会群体,捐款捐物、无偿献血、助人为乐、无私奉献,把饱满的热情化作实际行动投入到教育教学和社会公益之中,为基层山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会上,李老师从扎根基层辛勤耕耘育新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显担当、乐于助人弘扬好人精神、默默奉献献身教育心无悔、热心公益传递榜样力量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经历,讲述了如何用爱心和耐心去教育每一个学生,如何在教学中践行立德树人和无私奉献,如何以高尚的品格春风化雨地影响每一个学生,以及对学生的期望和寄托。广大师生认真聆听,不时报以阵阵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将李老师的好人精神融入到学校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让这种精神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此次报告活动,李浩学老师的先进事迹和好人精神在二中校园内广泛传播。同学们通过现场聆听和认真反思,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好人精神的内涵和价值。这种精神不仅将激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向上、努力奋斗,也将为社会的和谐与发展注入更多的正能量。(信敏雅 郑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