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教育

卢小亨调研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20-02-22 16:23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卢小亨调研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2月18日,庆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小亨,市政府副市长杨廷祯调研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在调研校园过程中,卢小亨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防控措施、物资储备及学生返校预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交流。他对学院假期值班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早、措施细,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准备比较充分。

  卢小亨还详细询问了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打算和细化措施,他要求,学院要尽快完善落实责任、制度、监督“三个体系”,着力解决好疫情防控“三个怎么办”,即师生在哪里,怎么来校,来了怎么管理。要细化制定和落实“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不同阶段的防控制度和实施措施;要深入研究探讨学生返校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漏洞,建议采用点对点包车的方式降低学生乘车过程中可能被感染的概率,避免学生分散式返校;要严格细化消毒防疫制度,保障学院全域消毒,同时做好督查工作,确保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充分利用信息化防控手段,师生个人防控要到位,启用人员流动信息卡管理平台,监测师生的活动轨迹,监控人员流动,加强双休日学生管理;五是要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做好外来人员隔离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调研结束后,学院召开了协调会,进一步深入细致地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供稿: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冯宇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疫”线绽放“姐妹花”(图)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疫”线绽放“姐妹花”(图)
  • 【甘肃全民战“疫”】康县:王坝工业园区各公司相继复工生产 【甘肃全民战“疫”】康县:王坝工业园区各公司相继复工生产
  •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县:防疫生产两不误 大棚蔬菜促增收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县:防疫生产两不误 大棚蔬菜促增收
  • 【甘肃全民战“疫”】金塔县:脱贫攻坚不减力 春耕送去“及时雨” 【甘肃全民战“疫”】金塔县:脱贫攻坚不减力 春耕送去“及时雨”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五个一”服务为务工人员返岗保驾护航(图)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五个一”服务为务工人员返岗保驾护航(图)
  • 瓜州县:“立体”草莓种植鼓起群众钱袋子 瓜州县:“立体”草莓种植鼓起群众钱袋子
  • 瓜州县:蜜瓜小镇推动蜜瓜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瓜州县:蜜瓜小镇推动蜜瓜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多条“暖农”措施助力劳务输转(图)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多条“暖农”措施助力劳务输转(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