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甘肃省教育厅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2024-02-06 08:30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甘肃省教育厅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2月4日,甘肃省教育厅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并为甘肃教育融媒体中心、《甘肃教育报》创刊号揭牌。

  会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甘肃日报、兰州日报等14家中央驻甘和省内主流媒体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为做好2024年全省教育宣传工作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地各校的沟通联络,精心策划选题,讲好师生故事,努力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对加快推动新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更好服务甘肃教育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中央驻甘及省内主流媒体,全力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甘肃教育发展,挖掘甘肃教育故事,传播好甘肃声音,塑造甘肃对外形象。同时,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深度融合,提升传播质量和传播广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和嘉宾为“甘肃教育好新闻”获奖代表颁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宝丽 见习记者 马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