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今日聚焦

甘肃卫视《劳模纪录工程》栏目上线开播

2024-02-27 21:2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卫视《劳模纪录工程》栏目上线开播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吴涵)2月26日,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劳模纪录工程》栏目开播仪式在省广电总台全媒体新闻指挥中心举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胡焯出席仪式并启动开播。

  《劳模纪录工程》栏目由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办,甘肃卫视制作播出,是一档以全媒体方式传播的人物微纪录片栏目。栏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记录和展示我省劳模工匠的先进事迹为切入口,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和良好氛围。栏目通过讲述人的叙述,引出劳模故事,以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视角展开叙述,以相对客观的视角展现我省各级各类劳模人物的事迹,把观众带入人物纪录片的叙述情境。

  该栏目在甘肃卫视每天19:35、次日12:52播出,节目同步在学习强国、视听甘肃、甘肃省总工会抖音号、甘肃工人报视频号、甘肃卫视视频号、甘肃卫视抖音号全网发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