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多彩寒假 快乐相伴

2024-02-27 21:3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多彩寒假 快乐相伴

  省博物馆举办寒假新春活动。

  “龙腾盛世·博动金城”——甲辰龙年博物馆三馆联动庆新春系列活动在省博举行。

  春节期间,小朋友们饶有兴趣地参加西北书城举办的新春活动。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孩子们被精彩表演吸引。

  省陇剧院老师教授传统戏曲。

  小记者在省陇剧院认真采访。

  兰州市五十一中学操场上,学生们制作航模。

  假期是学习生活的延续,更是多彩生动的实践课堂。

  寒假里,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充实且精彩的寒假时光。在这个假期里,他们角色多变,有的是书城里的“小书虫”,有的是省图书馆的小图书管理员,有的是小记者……

  春节假期,省图书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图书管理员活动。孩子们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指导下,学习书籍分类、排架规则和书籍修补等技能,通过充当小图书管理员的亲身体验,培养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和行为习惯,在浓浓书香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在奔流新闻组织的小记者活动中,孩子们走进省陇剧院采访报道,体验如何当一名小记者,并深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孩子们欣赏了精彩纷呈的马戏表演,在感受欢乐与惊喜的同时,丰富了假期生活和体验。

  这个寒假,通过参与各类活动,孩子们不仅学到了知识,培养了兴趣爱好,还结识了新朋友,收获了成长与快乐。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蹊 冯乐凯 马伊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